開箱文:iPhone 5 保護邊框 - esoterism Embrace 伍

RojerChen.2013.01.04

在買了 開箱文: iPhone 5後,我就在思考到底該買哪一款保護殼/框,逛了一些賣場都覺得市面上常見的產品都不是很滿意,一直到我看到 esoterism 的這款產品,最後我在去年年底還有折扣優惠的時候購買了『Embrace 伍



這款保護框最大的特點是上頭有個大大的旋鈕,在安裝外框時不需要其他工具即可安裝

側面照,Embrace 伍 LOGO 字眼

除了旋鈕外,還有一個電源建,按下去的回饋還蠻不錯的

側邊

保護框的兩旁都有塑膠墊片

先把手機卡入下方的凹槽,再把旋鈕給鎖上即可安裝完成

不用擔心原本購買的轉接設備會卡住


側邊的音量控制也可以用指腹按下去,另外還有個小孔可以擺放手機吊飾

背面照

※使用心得

裝上  esoterism Embrace 伍 這款保護框後,整個手機框寬度變大了一些,重量也稍微沉了一點,比較有拿 iPhone 4S 的感覺,保護框的上下是有一定的高度,所以把手機平放在桌面上會讓手機稍微懸空避免和桌面直接接處,調整音量和震動的地方只要使用指腹就可以了,另外這款保護框是沒有留 SIM 卡插槽的位置,所以要更換 SIM 卡就必須把保護框給拆下來才行。

此外,當初在買的時候我也怕說加上保護框後會讓我原本購買的  moshi iPouch SP 超細纖維保護套沒辦法用,結果我裝上去後發現大小 SIZE 剛剛好,所以不用擔心這款保護套沒辦法用,

裝上 mishi iPouch SP 後寬度大小剛好,非常密合

使用金屬邊框或多或少會影響到一些訊號,可以使用 iPhone Field Test 檢測訊號強弱來測試強弱,使用之下會覺得在室內會影響到一點訊號,對於此邊框有興趣的朋友就再斟酌看看囉!


※延伸閱讀

iPhone Field Test 檢測訊號強弱

開箱文: iPhone 5

開箱文:moshi iPouch SP 超細纖維保護套

開箱文:光南 69元 iPhone5 螢幕保護貼

iOS 遊戲評測

    Blogger Comment

2 意見:

Mowd 提到...

*3001#12345#*可以測訊號

Unknown 提到...

喔,我在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