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masters

RojerChen.2014.10.06

自從我加入 Toastmaster (TM) 以來,我常常聽到別人談到參加 TM 後對自己的人生有哪些幫助和成長,但是卻很少在網路上看到或查到別人分享的心得與意見,於是我就興起了念頭想說那我就來寫寫看,希望能夠給尚未加入但是想加入的朋友們一點意見和看法,當然身為 YZU 的前會長,當然還是要廣告一下,如果你第二和第四個週六有空,剛好又在桃園歡迎來 YZU Toastmaster 分會走走,一同學習和成長。


I joined Toastmaster more than four years. Sometimes we might talk about what we learning from Toastmaster system but only a few people share their experience and feelings especially in Chinese. Therefore, I decided to share what I learn and how I feel from Toastmaster System. If you want to contact with me, please mail me rojerchen@gmail.com , rojerchen@hotmail.com.

※近期活動

2019.04.27 Meeting Theme - 媽呀!這是峇里島!?

久違的旅行講座又來啦!廣獲好評的YZU旅人二三事將持續加開

這次新銳攝影師 Rojer Chen同時也是 #媽呀好遠旅行團 的成員,又要帶大家去世界冒險,究竟他會遇上什麼樣的仙境?抑或是險境呢?

Bali island 峇里島是大家熟悉的度假小島,更是許多人嚮往海外婚禮蜜月的國度之一,同時,它也位於印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去年島上火山噴發具規模的就約莫4次,這樣既浪漫又帶點危險的旅行, Rojer將再次透過攝影鏡頭讓一次呈現給你。

更多旅人二三事,就在 4/27(六) - Mama Mia ! It's Bali 媽呀!這是峇里島!

※最新文章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s Journey (17):簡報前的最後準備

工作上應該有不少人有上台簡報的經驗,不論是在公司簡報或是在外做簡報,最後一分鐘上台前有甚麼是你該準備的呢?


※社團運作

Toastmaster Meeting 是如何運作的?

※演講比賽

2012.09.08 Toastmaster 北區裁判訓練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 Journey (1):為什麼你要參加演講比賽?

※春季、秋季大會

Toastmaster 心得:2012 Spring Conference

Toastmaster 心得:2012 Fall Conference Keynote 筆記

※演講技巧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s Journey (2):何準備英語演講 - 聚焦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s Journey (4):擔任 Toastmaster of the Day / Evening 的小技巧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s Journey (5) :我看 JSDC.2013 閃電秀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s Journey (12):如何準備英語演講 - 用 Less is More 技巧準備 60 秒閃電秀!
※講師經驗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s Journey (6) :講師記 (1) - 教材篇

心得分享:My Toastmasters Journey (8):workshop 初體驗之準備實錄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