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iPhone 5

RojerChen.2012.12.29

Rojer 拿到 iPhone5 到現在快一個星期了,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拍過開箱照了,不過拿到新手機還是不能免俗的來拍一下!



▼噹噹!iPhone5

側面照:震動、聲音按鈕

側面照:SIM卡

 ▼Lightning 和音源線接口

 ▼背面照
Rojer是自己貼前後保護貼的,後面這面並不像正面這樣平順,蘋果的LOGO和iPhone字眼是浮雕的,所以自己買保護貼很難貼的好。

▼買的時候會附上這個東西,讓你可以把SIM卡拿出來

▼由於新的 iPhone 是 NANO SIM 卡,Rojer 在 NP 的時候已經先跟中華要轉接卡了,只不過在我拿iPhone 的時候有人當場要拿還拿不到,所以有想要轉卡的人可要趁早 

▼轉卡正反面

▼轉卡另外一面

▼筆者使用的 moshi iPouch SP 保護套

※心得

這次筆者買 iPhone 其實還蠻猶豫的,因為在購買之前就看到有很多人提到一推災情,深怕自己也是其中之一,在拆封前櫃台人員有詳細的解說有哪些情況是不能換機的,人品好不好就看這一刻了!

檢查完外觀沒發現到任何問題,我就照著網友提供的驗機步驟慢慢驗下去,我記得以前買手機還沒有檢查這麼多的說!由於我是自己貼保護貼的,所以買完手機後就先買個 iPouch 手機套,隔天才自己貼前後保護貼,再貼的時候才發現到鏡頭下方塑膠和金屬交接的地方有點瑕疵,在切割上有凹了一點點,如果是請別人包膜的話我可能就察覺不到有這瑕疵呢!

iPhone 開賣到現在也快三個星期了,希望大家手運能夠不錯,也能夠拿到一隻完美的 iPhone囉!

※延伸閱讀

iPhone Field Test 檢測訊號強弱

開箱文:iPhone 5 保護邊框 - esoterism Embrace 伍

開箱文:moshi iPouch SP 超細纖維保護套

開箱文:光南 69元 iPhone5 螢幕保護貼

iOS 遊戲評測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