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Field Test 檢測訊號強弱

RojerChen.2013.02.18

不知道您的 iPhone 是使用哪一款的保護殼、保護框呢?在購買了 iPhone 後,看了這麼多的配件,最後我選擇了這款 iPhone 5 保護邊框 - esoterism Embrace 伍金屬保護殼,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只不過因為是金屬的邊框,不知道到底對於收訊有多少影響?


在 iPhone 中,只要在撥打電話的地方輸入 *3001#12345#* 後,畫面上方原本是訊號格子就變成數字了,這個數字是約略是在 -50 ~ -110 左右,數字越大表示訊號越好!比方說 -90 > -100 ,通常訊號在 -110 就表示幾乎沒有訊號了。

我自己是這樣測試的,我把下面兩個功能關閉:
1.關閉 wifi
2.關閉行動網路

我發現到有用邊框和沒用邊框在數值上的表現大概會差到 5 ~ 10 左右,在 iPhone 5 上稍微還是有一點點影響,在室內感覺比較明顯。

如果想要讓左上角的數字常駐在畫面上的畫,可以依下列步驟操作:
(1)輸入*3001#12345#*
(2)長按關機按鈕
(3)等出現由滑動關機,再長按 HOME 鍵,就可以讓此數字常駐在畫面上了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