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光南 69元 iPhone5 螢幕保護貼

RojerChen.2012.12.23

買了手機之後通常大家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貼上保護貼或是找師傅包膜,把手上的3C物品好好保護一番,只不過市面上的保護貼那麼多款,價格很亂到底該選哪一款好呢?先前筆者查了一下光是全機包膜有的要一千多塊,螢幕保護貼 400~700左右,到底該買哪一款好?筆者看到光南有69塊的保護貼,於是就買來使用看看!


▼前後保護貼、拭淨布

每一片保護貼都有前後兩面的籤,先固定一邊然後檢查另外一邊有無對其


最後把前面這片撕掉就可以了。

 ▼貼完後正面的樣子

▼貼完後背面的樣子

這款保護貼所附的拭淨布品質我覺得不怎麼好,在擦的時候會掉一些東西下來,會讓你越擦越髒, 然後保護貼的大小會比螢幕小一點點,在左右側邊會有一點點空隙沒有貼到,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有一點點空隙所以筆者才會覺得這款保護貼一貼就好了。

由於筆者覺得保護貼是消耗品,所以找款便宜的來使用看看就好了,如果你也是想要自己試試看,卻又捨不得花大錢買四五百塊的保護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光南賣的這款,70塊錢左右的價位,即便是貼壞了也不會太心疼,有興趣的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