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Achievement 成就系統

RojerChen 2012.03.01

在 VS 2010 的 Extension Management 中,有安裝很多的外掛,讓你開發上可以更加順手。此外,前陣子發現到有個 VS2010 Achievement,今天就安裝起來玩玩看。

先開啟 Tools -> Extension Managemenet 輸入 Achievement
進行安裝

安裝完後重啟開起 Visual Studio,可以透過 LIVE ID 登入

輸入你的 Live ID

確認

重新開啟 VS,然後在 Tools 底下,就會有個 Achievement,點選後就會看到擁有那些成就

或者你也可以透過 Live ID 登入網頁看到自己解了那些成就

我本來以為當你解了某項成就後,可以直接發訊息到 Facebook,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方法,所以我猜同步到 Facebook 應該是登入 Channel9 的網頁後,按下上方的 FB Share 按鈕吧?,在成就系統中,有寫其實還蠻哭笑不得的,這種成就我真的不想要阿 XD

Lonely (5 points)
Code on a Friday or Saturday night. Coding? Tonight? OuchCode on a Friday or Saturday night. Coding? Tonight? Ouch.

以下就是目前我的成就,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資訊,可以請參考 Channel9 ,裡面有詳細的說明。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