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Entrevista Walmart Soundcheck



我從小鎮長大,我從小就在教會唱歌,我很喜歡唱歌,每一首歌對我來說都很有意義,我喜歡置身在搖滾的環境,這是張很特別的專輯


What the hell~~ 是首支單曲,是 POP ROCK,這張專輯及和先前的很不一樣,

而 What the hell 這首歌,主要就是不要對事情看得太嚴肅,好玩就好

What the hell 的 MV 剛剛拍完,現在已經可以看的到了
故事主要是說,其中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不過女生覺得好玩就好



Goody lullaby 主要是想表達 向一些比較熟悉的過去說再見,往前看,邁向下一個階段

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我成長很多,這張專輯我獨自完成一半左右的歌,
其中我製作了兩首歌,其中一首歌是我15歲的時候寫的,這首歌叫做 Darlin


這次我想用不同的方法表達我的音樂,我希望在聲音的表現能夠更出色,不過同時有打鼓、吉他等等演奏,同時讓各個聲音有層次感真的非常困難。

(略過)

每一首歌對我來說都很特別,其中 Darlin 這首歌更是,這首歌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寫的,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多不同的感觸

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情,我在小鎮長大,我玩曲棍球、夏天玩棒球,我從小就在教堂唱歌,我很喜歡唱歌,我學習鋼琴、吉他、打鼓,而我的家人真的給我很多鼓勵和支持。

(略過)

在幾個月即將舉辦巡迴演唱會,我喜歡待在家,在工作室、創作、寫歌,我很喜歡這整個過程。而現在專輯已經完成,現在我只希望能夠站在台上,巡迴大約兩年左右的時間,我很高興能夠回來

我很興奮,我可以寫一些很瘋狂的歌給大家聽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粉絲,我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大家得到一些啟發,鼓勵大家,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張專輯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