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占用的 80 Port

最近因為要備份 SHSH,所以開始尋找一些備份 SHSH 的工具,因為會用到 80 PORT,所以必需把一些服務關閉,不過在關閉的過程中,一直找不到是那些軟體佔用了 80 PORT,後來看到文章才知道下面這些軟體會占用到,所以在處理的過程中必須要注意一下。


1.IIS or Apache or Tomcat
2.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3.Web Deployment Agent Services (MsDepSvc.exe)
 
因為筆者有安裝 Web Matrix ,所以一定會安裝 Web Deployment Agent Services,不過在服務上一直找不到是哪個服務,最後看到文章有寫 MsDepSvc.exe,把 Process 砍掉後,終於可以使用 80 Port 了。

如有問題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Blogger Comment

1 意見:

Mowd 提到...

windows下netstat -b會列出每個程式佔用的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