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實用、帥氣又有型的 Original Tattoo Wear 刺青袖套

2016.07.03 

7/2
這天我參加了 台灣瘋狂障礙跑 Taiwan Crazy Inflatable Run,既然算是路跑應該都會送一些紀念品,而這次所送的紀念品是「袖套」

我對袖套的概念還保留在傳統的觀念,實用但不時尚,你大概會騎車、開車或工作的時候短暫穿上袖套,但是並不會整天穿著它。

跑步穿這個喔,還是算了吧!只不過我拿到這刺青袖套後,預料之外覺得非常的好看!


查了一下發現到這次送的袖套的牌子應該是 Original Tattoo Wear ,雖然這次拿到的袖套最後面的圖示改上了大會的 LOGO,不過比對官網的樣式,應該是不會錯的 官網  ( T08 這款 )



官網所賣的袖套一共有三種不同的版本
  1. 100% UV Block
  2. 100% Cooling Feeling Fabric
  3. 70% Cooling Feeling with 30% UV Block
這次大會所送的是 70% Cooling Feeling with 30% UV Block 這一款,穿起來我覺得就跟排汗衫一樣,相當的舒服,我是沒有遇到皮膚過敏、退色的狀況,用清水手洗也不會像某些比較劣質的衣服會讓整個水都是染料的顏色!

所以這款袖套真的是不錯啊,看得我都想再買個一兩雙,以後參加戶外活動像是馬拉松或騎車,不想穿外套改穿袖套也非常帥氣!

※延伸閱讀

心得分享:被天氣打敗的 台灣瘋狂障礙跑 Taiwan Crazy Inflatable Run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