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SSL cannot recover key

RojerChen.2016.07.08

最近又有安裝憑證的需求,還好先前有寫過相關的 JBOSS GCA 憑證 SSL 安裝筆記 所以處理比較快,不過這次遇到的狀況比較不一樣,我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JBWEB003043: Error initializing endpoint: java.io.IOException: Cannot recover key 

稍微說明一下我的使用情境:
  1. 我用 Windows 申請憑證請求檔,然後安裝在 Windows上。
  2. 我把憑證匯出成 pfx,並且設定了密碼A
  3. 把匯出的 pfx 和原本收到的憑證請求檔經過了一番的複雜手續後,最後把資料存在 keystore,但是我設定了密碼 B
我本來以為是我的「密碼B」打錯,所以我在 JBoss 設定「密碼A」,但是這樣會跳出另外的錯誤訊息,所以我想整個在處理的時候,「密碼A」「密碼B」必須相同,這樣才不跳出 cannot recover key,所以只好整個動作重複執行,這樣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