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被天氣打敗的 台灣瘋狂障礙跑 Taiwan Crazy Inflatable Run

RojerChen.2016.07.03

在這炎炎酷熱的暑假你是否也參加了「台灣瘋狂障礙跑 Taiwan Crazy Inflatable Run」呢?這是一個需要具備「不畏酷熱」「不怕泥濘」、「器材完善」並且還要祈求「索爾不在家」(午後雷陣雨) 等四個條件才能夠挑戰的大型障礙挑戰賽! 想要玩得盡興,難度可謂不小啊!



這次我們所參加的是 7/2 星期六 11:30 的場次,參加過後的整體想法是 ...

「嗚嗚嗚 ~ 我的新鞋 Q_Q,早知道今天就不穿這雙了」

「我到底參加了甚麼活動?」

「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狼狽」


我想這大概是當天有參加「上午場」朋友們共通的心聲吧,玩樂的興致會被「泥濘」給打了不小的折扣,如果不考慮這點應該是還可以啦。如果是參加「下午場」的,還會遇到午後雷陣雨,豈止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內心的 OS 應該就是自己花錢買罪受,搞得一肚子氣了。


如果整個活動可以辦在室內,那會不會好一點呢?這樣就不用擔心午後雷陣雨來攪局了。辦在室外就需要靠天吃飯,這樣的活動很難風雨無阻,除非真的是跟下面的影片一樣,來個骯髒鬼泥漿挑戰賽!



參加 星期六 11:30 的場次 的我們,我只能說我們的運氣還算不錯,至少跟下午的場次相比我們算是幸運的了。即便如此整個場地已經被前一天夜晚的索爾給摧殘,部分場地泥濘一遍。就器材來說,前面幾個關卡的器材是最完善的。



像這個木人樁的場地應該是要走在凹洞之下,但是誰知道哪個凹洞會不會有淤泥積水的狀況,所以大家都改踩在器材上。


有的場地積水嚴重,器材前又沒有鋪上踏墊就會呈現這樣的慘狀。底下是淤泥、器材上也是淤泥,為什麼就不多準備一些踏墊呢?



原本的時候是想邊玩邊錄影,只不過過於骯髒,以及手機硬碟空間不足的關係 Orz 只能挑著錄了,這應該是少數幾個還算乾淨的器材了,如果下雨積滿水,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玩。


我們這一場有一個器材沒有玩到,就是最後這一個關卡,高度預估約 3 到 4 公尺左右,因為安全考量的關係,最後也只能夠拿來當作背景拍拍照了。


活動入場管制其實沒有很嚴謹,不過即便如此也很容易分辨玩家有沒有玩過。

你只到看到玩家穿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就一定還沒玩過,因為玩過的人幾乎無一倖免,一定是沾滿泥巴狼狽地離開!

我大約是在 13:00 左右離開會場,趕緊在索爾上班前離開,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如果遇到又是風、又是雨的,這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玩下去。

我只能說,這一次的 Crazy Inflatable Run 完完全全「被天氣給打敗了」,只能期許未來還有類似的活動可以改到室內,這樣問題應該就會小很多,大家就可以像官網影片一樣這樣玩的開開心心的囉!



※延伸閱讀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