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vagrant ssh timeout retrying

RojerChen.2015.02.27

先前報名了 ITHome 的 Docker Workshop,因為老師指定說要透過 Vagrant + Virtual Box 來跑,於是就照著老師的步驟安裝相關的軟體,只不過過我跑到一半的時候一直發現 timeout,我的畫面就如下圖這樣,retry 個沒完沒了。



後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有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有跑 HyperV 的關係,所以只好先把 Hyper-V 給先關掉,然後重開機。


重開機後就可以繼續執行下去了,只不過這執行還真的是久,看來上課前把環境 Ready 好是必要的。


我是看到這篇文章,然後把 Hyper-V 給移除就沒問題了,如果你這樣做還是不行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vagrant-stuck-connection-timeout-retrying,看看能不能有甚麼其他的資訊囉。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