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m 兌換 City Cafe 的限制 7-11便利商店也有不方便的時候

RojerChen. 2013.11.09

我一如往常的操作 ibom 列印出 City Cafe 兌換卷,拿到櫃檯準備要兌換的時候,服務小姐跟我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邊開的是誠品的發票,沒有辦法兌換,請您到市府轉運站的 7-11 兌換。』

就這樣,我再從 市府轉運站至市政府地下道的『誠品7-11』走回市府轉運站的 7-11兌換。



現在 7-11 的服務項目包山又包海,只過也不是每一家店都有提供所有的服務,特別是開在特殊位置的店就不一定提供所有的服務,比方說開在火車站的超商就不一定提供代收費用的服務。而關於 ibom 這項服務我知道有些店是沒有 ibom 設備的,但是我沒想到有 ibom 的地方,可能某些服務也不一定可以用,比方說我要兌換City Cafe!

看了一下兌換卷之後才知道有這條規則!


遇到這種狀況也不能說甚麼,只是當下心情會很不好,因為轉運站沒有 ibom 可以印,這家有 ibom 但是卻沒辦法兌換,這...便利商店有時候還真不怎麼便利。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