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吃完就再也回不去的高檔牛排館~ 茹絲葵牛排館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RojerChen.2013.10.28

Rojer 平常是很少吃牛排的,即便是貴族世家這種常見的牛排館也很少吃,因為活動的關係來到了『茹絲葵牛排館 Ruth's Chris Steak House』,不看菜單還好,一看到菜單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還好今天『身高不是問題、體重沒有壓力、價格不是問題』,不然通常來到這種高檔昂貴的牛排館,我只能笑笑的離開或是點杯~~~白開水吧 (誤)!



這一次 Rojer 點的 B套餐紐約牛排,總共有 開胃酒 + 湯 + 牛排 + 薯條 + 冰淇淋 + 飲料

菜:今日濃湯

『茹絲葵』和一般牛排館最大的差異莫過於烤盤了,一般的牛排館的烤盤上菜時都要拿著紙巾來避免油噴到衣服或臉上,在茹絲葵吃就不用擔心這點,配合可以承受500度高溫的特製烤盤,讓端上桌的牛排端香氣四溢、味蕾大開,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油漬濺到身上。

我點的是 16盎司三分熟的紐約牛排,本來是想要點 七分熟 卻在服務生的建議下點了 三分熟,就如服務生所說的三分熟真的是剛好,看起來有點紅紅的,但是切完牛肉後放在盤子熱一下溫度剛剛好,牛肉除了嫩之外又帶有一點嚼勁,非常的好吃!由於我的主菜是第一個到的,為了先確認熟度反而忘記先拍照了 (旁邊還有一大塊牛排沒有入鏡、份量相當驚人),除了牛排之外,另外我選擇的薯條則是普通到不行,等級差不多就和麥當勞差不多,非常讓人失望!

主菜:美國紐約牛排(16盎司) + 薯條

甜點有冰淇淋和蛋糕可以選擇,如果你是一個人吃一份套餐,那還是選擇冰淇淋吧,因為你吃完 16盎司的牛排+薯條後,你不只是吃到撐了,搞不好已經吃到吐了!還是選擇冰淇淋吧,這樣負擔才不會那麼大!

▼甜點:香草冰淇淋

以上就是 Rojer 點的套餐,種類很少但是那份量卻十分驚人!建議各位來挑戰時多找一些打手幫忙,這樣才可以既享受美食又不增加負擔!不過即便是吃到吐了,永遠有另外一個胃可以吃點其他東西!

▼超巨大的洋蔥圈

布丁

※心得

來到這種高級牛排館吃完之後,Rojer 深深覺得這種恐怖的地方真的還是少來為妙,以前我吃的價位大概都是 200 ~ 300 塊錢左右的,一下子拉到 2000 ~ 3000 這個等級的,就真的如電視劇所言的『我~~回不去了』,來吃過之後,其他牛排館可能都看不上眼了,在此奉勸各位想省荷包又不想把自己胃口養大的朋友們,來『茹絲葵牛排館 Ruth's Chris Steak House』請三思而後行 (大誤)!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