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iPod touch,iApp 遊戲心得:Eternity Warriors

RojerChen CYH.2011.11.30

『三國無雙』,用這個詞來形容這款遊戲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基本上只要無腦砍殺就好了。同樣,這款遊戲是 http://www.glu.com/ 出品,繼上次玩過 Contract Killer : Zombies 這款遊戲後,以及先前看別人評論GLU的遊戲,通常都有一種購併就是沒美金玩不下去?以下是遊戲中的一些心得
Eternity Warriors

畫面:
音樂:
操作難易:☆ (簡單上手)
耐玩度:☆ (普通)
難易度:☆ (普通)

武器系統:


遊戲中提供的武器有單手或是雙手武器。我覺得雙手的武器比較好用,特別是在使用無雙技的時候。攻擊模式有分為輕與重的攻擊。如果是有拿盾的話,重的攻擊會變成防禦。不過有防禦的武器會有耐用度,如我一直用的話,耐用度會減低,就必須要修復武器。


我覺得有盾的武器可能比較適合在 Arean 的模式下,畢竟 Arean 的怪很強,閃躲的空間不大,一定需要盾牌來阻擋敵方的攻擊。


常用的武器會升級經驗值,打怪可以多獲得一些經驗值

無雙技,有些武器可以使用無雙(自動亂砍)
有些武器可以自己控制攻擊方向
NPC:


在遊戲中的 NPC 隊友會和你一同進行任務。只不過 NPC 無法升級和更換武器。不過可以透過 Facebook 模式加好友一同作戰,好友會變成 NPC 和你一同進行遊戲,在玩的過程中,也可以幫好友賺經驗值。


一同和你作戰的NPC
關卡設計:


遊戲中的關卡有 Arean 競技場、 Gave of Mordana、Frostbite Village。其中競技場有有兩張地圖可以玩,如果可以擊退10波的攻擊,就可以獲得獎賞。不過競技場的怪難度頗高,必須要穿好的防具和武器才有辦法繼續玩下去,像我目前30級,完競技場模式大概只能玩到三四關左右。


Gave of Mordana 和 Frostbite Village 就是普通的關卡,我覺得差別只在於  Frostbite Village 中,有弓箭車來協助殺怪。每一個 Stage 有30 到的關卡,總共有 10 個 Stage。只不過 Stage 往上升,怪的血就越厚,但是內容相同。


遊戲關卡

如果該波的攻擊沒有扣寫,會特別標註起來

總共有10個Stage

商城系統:


在商城中,可以購買 武器、護具、藥水等相關物品,可以使用遊戲中砍殺所獲得的錢購買外,另外還可以使用藍寶石購買。不過藍寶石取得的方法,目前除了在關卡中過關可以獲得之外,另外現在只要連續登入三天、五天就可以獲得3顆或是8顆藍寶石。不然可以透過美金來購買藍寶石或是金錢。


在遊戲中我覺得獲得金錢的方法非常容易,所以本遊戲不一定要使用美金戰術來購買武器,只要花時間不斷的重複進行關卡即可。


用打怪賺的錢購買武器或防具

用美金購買錢

Forage:


當每一回合殺完怪之後,可以把錢存在 Forage 中,感覺放得越久最後生錢的效果也越多。不過可惜的是,這項功能會扣藍寶石,藍寶石不好取得,所以還是免了。



每日登入特惠:


連續幾天登入就可以獲得錢幣或是藍寶石


總結:

我覺得這款遊戲還不錯,簡單上手。玩的過程中不一定需要美金才能夠繼續玩得下去。至少這款遊戲不像 Contract Killer : Zombies 這款,要賺錢非常困難,武器買錯了根本就不用玩下去了。


在關卡上,有一般關卡和競技場模式,如果有興趣的,就會想練等級把競技場模式全破!如果沒興趣的,也可以玩玩一般關卡。可惜的是,關卡的變化性不多,全破一輪後大概就膩了。怪物的種類大約15~20 多種左右。


此外,NPC 結合 Facebook 好友,可以幫好友賺經驗值這個想法我覺得不錯。如果可以同對戰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我覺得本遊戲初期玩得感覺還不錯,只不過如果在玩的過程中,你的iOS設備有其他的訊息跳出,會讓整個遊戲畫面停頓,不過平常玩的時候是不太會有LAG的感覺。

    Blogger Comment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大大您好
我是資訊類複賽入圍者!!新手部落客!!
這是我的連結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6.jsp?uid=182
如果可以我也會把我手上的票一票投給你!!^^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