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appWorks 5945 呼叫師傅影片心得感想

RojerChen.2011.11.21

『你必須去建立一套機制來去追蹤你現在做的事情有沒有價值。透過該機制產生出來的數據來告訴你這件事情有沒有價值』。

這是我在 Mr.Jamie 的網誌中所看到的影片,看完後有一些感觸。

YZU Toastmasters Club 元智國際英語演講會,這個網站是我在七月多所建置的。原本我們已經有舊有的網站,只不過在操作維護上、流量統計分析以及討人厭的廣告版面真的讓人非常不滿意,所以我花了不少時間重新建置新的網站。

在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這件事有沒有價值』、『這件事情有意義,但是價值多少?值不值得投資?』。透過統計分析出來的結果後,剩下就是調整時間分配的比重,把時間投資在有價值的地方。

最後附上相關的影片連結,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 :)

如果你覺得這個網站做得不好,有甚麼地方可以改進的,或是對 Toastmaster 有興趣,也歡迎和我聯絡 RojerChen@hotmail.com, RojerChen@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