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iPod touch,iApp 遊戲心得:Contract Killer: Zombies

RojerChen CYH.2011.11.09

這是一款在 iOS 的射擊遊戲,叫做 Contract Killer: Zombies,基本上就是殺殭屍的遊戲,一手控制準星,另外一隻手來擊發子彈,如果有玩過 Contract Killer 的話,對於遊戲遊玩的方法應該很快就會上手了。
Contract Killer : Zombies


在主畫面上,可以Shopping,選擇相關的任務。

遊戲中有配音,任務開始前會有建議的武器選擇。


遊戲畫面

過關後,就會獲得獎金和經驗值。 

遊戲中過完關卡後,可以透買相關的武器,或是透過網路連線用$$買。

心得:

畫面:
音樂:
操作:(有點困難)
耐玩度:(不耐玩)
難易度:★(超困難)


我覺得遊戲的變化性不多,玩了一陣子之後,很快就膩了。在玩的過程中,就是不斷的殺殭屍、升級、買武器這樣的無限循環。不過有些關卡是Expert的關卡,難度超高,如果沒有用美金買武器的話,要過關可是難如登天。

不過在畫面上,我覺得氣氛塑造得還不錯,遊戲關卡還有配音,整個畫面上的感覺比Contract Killer 好。我覺得比較讚賞的是,我在玩 Contract Killer 的時候,很容易就當掉跳出(iPod Touch4)。目前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目前還沒有相關的狀況。

在 Youtube 上查了一下,才知道這款是從 Android 移植過來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相關的影片。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