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Palladium Boot 來自法國品牌的靴子

RojerChen.2012.12.08

前一陣子筆者在市區逛街,想說要買雙新的慢跑鞋來跑馬拉松,結果市區逛街晃一晃後發現到這個來法國的品牌的靴子 Palladium,一不小心就把這雙鞋給帶回家了!剛好配合最近這溼溼答答的天氣,這種天氣穿甚麼鞋子都不對,穿靴子就對啦!



在市區以前是唱片行競爭激烈,現在是鞋店競爭激烈,在這短短兩百公尺左右就有數十家鞋店,大部分品牌的鞋子在市區逛都買的到,只不過有賣 Palladium 這個品牌的店並不多,目前在市區我只發現到一家,即便是在台北有賣的專櫃也不多。


 ▼這是款能夠反摺的靴子,想要反摺的話旁邊有扣子可以扣起來

  ▼鞋底還頗高的,不過穿起來覺得非常舒適一點也不會覺得鞋底很硬

 ▼靴子正常的高度

▼正常高度

 ▼反摺後的高度

 這款是靴子是防潑水的,鞋面上這片是縫起來一片的,所以不用擔心雨從鞋帶的縫隙中滲透進來

 鞋底


※心得

目前這款鞋子筆者穿了幾天後覺得這款鞋子非常好穿,鞋墊非常的柔軟和舒適不會有新鞋要適應的感覺。鞋子的重量上也相當輕盈,不會像 Timberland 那樣厚重,在透氣上是不會有悶熱的感覺,不過最近也剛好比較冷所以可能要等到夏天才會知道。

除了這種皮的款式之外,也還有帆布的款式,不同的款式在中間這塊反摺的兩側會有不同的縫線方式,我買的這款在縫線上是比較細膩的,其他幾款會覺得縫線會有點隨便,不過我逛過三家門市都有發現到這樣的狀況,所以可能是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風格!


如果你對 Palladium 這個牌子的鞋子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官網或是粉絲團,皇家時尚館在新竹市有實體通路,可以到這家店來試穿看看囉!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