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Nike LunarGlide+ 5

RojerChen.2013.08.09

距離前一次買勾勾牌的鞋子已經過了好多年了,由於先前的跑鞋已經跑到開口笑了,前一陣子在看鞋子的時候都沒看到喜歡的,最近看到 Nike LunarGlide 5+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結果一不小心就手滑買下來了!








這雙鞋子和我以前穿的鞋子勾勾牌慢跑鞋來比,我覺得鞋底的構造略有不同,穿起來的時候我覺得足弓的地方有略微凸起,不知道這樣在跑步的時候是否能夠略為緩衝減少雙腳的負擔?


 ▼鞋底再來一張

這款鞋子也有支援 Nike + ,不過我在跑步的時候都是透過 GPS 來做監控,而且目前的 Nike +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還是乖乖用手機軟體來統計就好了!


 ▼底下就可以擺放Nike +


目前鞋子才剛買沒多久,還沒跑過步,等到跑過之後再來分享一下心得!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