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test list can not refresh

RojerChen.2012.10.03

最近在使用 VS2010 做單元測試,不過在使用的時候,我發現到新增的單元測試沒有出現在清單列表中,無論你怎樣重新整理,在 test list 中就是沒辦法顯示出來,這讓人非常的困擾,這樣我是要怎樣跑單員測試呢?

test list

研究之後,發現到有下面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將 VS2010 重開,vsmdi 就會更新成功了。



2.使用 safe mode 方式啟動 VS2010。( 據說是因為安裝一些擴充工具所造成的影響,不過我把這些擴充項目都 DISABLE 了,不過這樣還是沒有效果!)



3.在設定上調整,將『Disable background discovery of test methods』勾勾取消掉,這樣每當你直接修改 test case 後,就會直接更新 test list。



目前我是使用第三種方法就可以正常執行了,有問題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嚕~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