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筆電分享 wifi 的好用軟體:ConnectifyMe

RojerChen.2012.09.06

自動筆者有了 iPod Touch之後,就一直思索著如何讓 iPod 透過筆電的無線網路連線出去。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有很多人說在 Windows 7 上面有這樣的功能,不過不知道是哪個步驟出錯了,不論怎樣測試就是沒有成功。

ㄧ直到筆者用到這款軟體 ConnectifyMe




這款軟體操作上非常的簡單

  • 設定 Hostname (SSID)
         由於SSID已經被綁定,前面一定會有 Connectify 字眼,只能在後面做些調整,如果購買PRO的版本的話,就可以自由作設定。
  • 設定密碼
  • 設定 Internet to Share
         設定分享的線路。像筆者使用筆電的話,就把筆電的wifi 分享出去,讓 iPod 可以透過wifi 來連上網路,這樣的話畫面上面就要選擇有線。
  • 設定 Share Over
         由於是透過 wifi 分享的,所以在這邊選擇無線。
  • 設定Sharing Mode

除了這邊這樣設定之外,另外還在區域連線中,設定共享,讓 wifi 可以透過有線連線出去,這樣子設定就大功告成了。


這款軟體目前使用到現在我覺得還蠻好用的,特別是在你只有有線網路沒有無線的情況下,就可以透過筆電來做分享。目前使用到現在覺得還蠻不錯的,有相關的需求也可以使用看看。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