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經典回歸 Palladium Water Proof IV 防水靴

RojerChen.2015.12.08

好穿、耐用、耐看 是我對 Palladium Water Proof 靴子的評價!

自從三年前買了初代的防水靴後,我就愛上這個牌子了。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因為實在是太好穿了,在濕濕冷冷的天氣下,完全不用擔心雨天,防水效果真的是還蠻不錯的,三年前買的第一代防水靴穿到現在,幾乎每天都還在穿,最近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大優惠,趕緊再入手新一代 Water Proof IV 囉!





Palladium 的鞋型其實沒甚麼太大的變化,大概都是這個樣子,唯一有改變的就是材質上的變化、高低筒、反摺、防水、配色等等的小變化。對我來說,我最愛的還是藍標的 Water Proof 系列!




這一代靴子和初代還蠻類似的,有一種滑順的感覺,會誤以為是麂皮,只不過他並不是。根據店員的說法,這也是牛皮,皮有分表皮、內皮,這種做法是用內皮來做的,所以會有一種滑順的感覺和一般的皮鞋不一樣。只不過我對製鞋是一竅不通,真實性就參考參考囉!




鞋子都有做過無縫的設計,即便是雨天,也不用擔心雨水從上方滲進來,


既然是 Water Proof ,那不知道防水的效果怎麼樣?根據我穿第一代防水靴的經驗來說,效果是不錯的。

某一天我在外頭要回家,店家距離我停車的位置剛好50公尺,那天的雨很大,是一秒鐘就會全身淋濕的那種大雨,我撐著大傘走回到車上,結果褲管小腿部位全濕,但是雙腳都還是乾著。

還有一次和朋友去金瓜石,爬到茶壺山大石頭那邊遇到下雨,最後困守在涼亭困了半個小時以上,等到雨小了才下山,那天也是一樣,褲管濕了但是雙腳都還是乾的,如果穿別的鞋子一定是全濕的囉!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還會再選擇 Palladium Water Proof 的原因,外型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但是在實用性和舒適性來說,真的是滿分無可挑剔!


※延伸閱讀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