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 to Growth Hack for developers 心得

RojerChen.2015.11.06

『人客喔,現在下單我打你八折再送你個小禮物喔』

『真的嗎?老闆,我也要一份!』

這天剛好來台北出差,順便路過來聽聽『Intro to Growth Hack for developers』,聽完之後讓我覺得 Growth Hack 根本『推坑』的招式麻,當你還在猶豫不決還在想說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的時候,重重的推你一把,讓你入坑 XD



仔細回想一下,現實生活中在購買東西的時候難免有這樣的衝動!厲害的業務或是叫賣哥,往往會把產品說跟神一樣,讓客戶宛如吸了迷藥一樣,腦波突然一弱,一不小心就下單了!

Growth Hack 其實有一點像是心理學,當你已經有一個產品或是系統了,而你希望客戶在這個系統做某些事情,比方說像是註冊或下單,那你就透過一些手法來讓顧客去做這些事情,加強 call to action!

Growth Hack 的新法有九個,今天 XDite 介紹其中的三個,因為沒辦法暴雷,只能簡單扼要地介紹重點了!

Landing Page:叫賣哥技巧!透過一些方式讓產品更動聽、更吸引人!

Measuring:別瞎猜了,讓數據說話

OnBoarding:透過數據反饋並加強推坑技巧!

聽完這場後,害我也想報名完整版了 (已中毒)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