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磁碟區損毀傾印

RojerChen.2013.02.16

最近發現到電腦有點異常,開程式要開很久才可以啟動完成,並且啟動的時候電腦不但慢、而且幾乎沒辦法進行任何操作,所以想說會不會是磁碟有問題?進入電腦管理後發現倒在磁碟磁區上面寫著 "損毀傾印",這倒底是甚麼意思阿?




看了一些討論區人的解答,這是電腦意外中止時,用來記錄記憶體內容的資料,可以參考一下 微軟 這篇文章,關於 損毀傾印 是這樣著名的

損毀傾印
指出磁碟區擁有損毀傾印 (即,記憶體傾印)。當作業系統的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作業系統意外停止時,記憶體傾印可用來記錄系統記憶體的內容。如需不同類型的可用記憶體傾印的相關資訊,請參閱指定系統意外停止時的處理動作


另外 這篇 有提到關於系統異外停止的處理動作,所以當你發現到你的磁碟區也有這個訊息也別太慌張,這是正常的現象。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