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RC Install Step by Step

RojerChen.2012.06.15 

前一陣子 Windows 8 出了 RC 的版本,趁著最近有空的時間裝了一下。在安裝的過程中,筆者有遇到一些問題,在 Windows 8 的版本的話,最好使用新版的虛擬機器才能夠安裝,比方說用 VMWARE 的話,就要選擇 VMWARE 8,然後再安裝的時候選擇 Windows 8 Server 才可以安裝,如果選擇 VMWARE 7的話,是沒有辦法正常安裝的。

另外,筆者覺得布萊恩這篇 快速鍵 這篇文章非常的實用,因為在 Win8的操作上和過去會有很大的不同,熟習新的快速鍵是必要的!

以下是筆者的安裝步驟:



 直接安裝

 選擇預設

直接按下一步

在這邊,帳號設定的部分筆者還是比較喜歡使用本機帳戶,所以選擇本基帳戶後,後面的設定就和以前一樣了。

設定完畢後,就會看到傳說中的動態磚!

在 Windows 8 中, 除了動態磚之外,另外一項改變就是開始的按鈕不見了,原本在前面的版本的話,可以透過 Register 來去修改,不過在 RC 的版本好像就沒有辦法照著改了,未來正式版出來的時候會變成甚麼樣子呢?應該再隔沒多久就可以知道了!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