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行動電源 SONY CP-A2L

2012.04.10 RojerChen

自從筆者有了 iPod Touch 後,電池容量不夠的問題就常常困擾著我,如果開 wifi 或玩遊戲的話,感覺沒用多久就沒電了,而出門在外又找不到哪裡可以接電源,真的是很需要行動電源來補充一下電力,一直到某天快遞把東西拿給我的時候...

『您好,恭喜您中獎了,這是您中獎的...』!
內心OS:『奇怪?我又沒買東西,怎麼會中獎?這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看到寄信來源這才想起,這是我過年前參加 SanDisk 黃金驚喜抽的活動,填完資料就忘記這回事了,沒想到居然中獎了!出門帶相機,鏡頭、電池該帶的都帶了,但是就是忘記帶記憶卡 XD 還好附近有店家可以購買,原本我再考慮要不要買 TOSHIBA 白卡,因為我已經有了一張,所以另外一張記憶卡就買便宜速度稍慢一點的好了 (SanDisk 黑卡好貴),沒想到上網填資料就中獎了!當初應該多買幾張的 XD

這次參加的活動,除了有參加獎記憶卡卡包之外,另外就是抽獎中的 SONY CP-A2L 行動電源。

※記憶卡包
記憶卡包是參加獎,只要有上網登記就會送卡包,不過我收到後實在不知道這個包該怎麼用?


※SONY 行動電源 CP-AL2
這是抽獎抽中的禮物,非常符合我的需要,這一款行動電源的容量是 4000 mAh,

這款行動電源是兩截式的,上面這節是變壓器,下面這節是電池,當你充完電之後,就可以把變壓器留在家裡,帶電池就好。

變壓器與電池之間有個小卡榫,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起以前玩遊樂器需要插卡夾的年代 XD


當按下按鈕後,會出現黃色的燈號,告訴你目前電量的多寡,在你充電的時候,黃色的燈會一直亮著,不過我不清楚電源充飽了之後會不會自動熄滅,因為筆者充電衝了五個多小時發現燈都沒熄滅所以我就直接拔掉了。


在行動裝置充電的過程中,如果把接上去的設備拔除調,綠色的燈會自動熄滅,所以不用怕說忘記關電源會放到沒電。
 

整體使用的感覺還不錯,使用上非常簡單。外觀是白色的看起來非常漂亮,但是卻很容易弄髒,而我在攜帶時會和其他物品一起放在包包,白色塑膠殼就很容易刮花,這可能是唯一的缺點吧 :p 使用到現在都還滿意,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嚕~

備註:充電大約要衝五六個小時左右吧,在充電的過程中,黃色的燈會亮著,一直到充電完畢後,黃色的燈就會熄滅,就表示充電完成了。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