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hone,iPod touch,iApp 遊戲心得:Burn It All - Journey to the Sun

RojerChen CYH.2012.01.19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這款遊戲叫做 Burn it All - Journey to the Sun目前這款遊戲售價 $0.99,前一陣子該遊戲有限免,所以我就趁著那段時間把遊戲抓下來,玩了一段時間覺得還不錯,以下是我自己的遊戲心得:


畫面:
音樂:
操作難易:
耐玩度:
難易度:

※玩法

玩法把火焰一道繩子上就可以把繩子點燃,但是要如何才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所有的物品燒光,就需要動動腦了。在畫面的左下角會有一個計時器,按下後可以讓時間變快,如果在畫到格子之前就把東西燒光,就可以獲得三顆星。


※火焰種類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主要的目標就是在最短的時間把畫面上的東西通通燒光,不論是繩子、物品或是飛來飛去的蝙蝠。在本遊戲中,火焰一共分為三種:紅色藍色綠色

紅色火焰:恢復速度最快,一次只能點燃一樣物品,且只能把繩子的尾端點燃。
藍色火焰:恢復速度中等,一次只能點燃一樣物品,不局限於繩子的尾端。
綠色火焰:恢復速度最慢,可以點燃多樣物品。



本遊戲中比較特別的一點在於 Time Loop 機制,比方說你一共有三種火焰可以使用,怎樣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把物品燒完呢?由於火焰時間有先後順序,紅色火焰用完再換藍色火焰,最後才輪到綠色火焰,所以火焰點燃物品的先後順序就要好好思考一番。

另外本遊戲一共有 125 道關卡,就關卡數來說還蠻多的,除了 Time Loop 機制外,另外會飛的蝙蝠、會把火焰澆熄的水滴、可以把火焰點燃或吹熄的噴氣,都讓遊戲的更加特別。

Time Loop 機制
※操作

本遊戲最大的 缺點 就算是 觸碰 了,我覺得本遊戲 觸碰 上的設計不是很好,因為當畫面有物品卡住時,很容易造成觸碰不準確的狀況發生,這款遊戲在我的 iPod Touch 完會有這種狀況,不過我想在 iPad 上面應該會讓ˋ這樣的住況降低。

※總結

我覺得這款遊戲很不錯,在製作上很用心,而且玩到現在即將邁入第五個 Stage,還沒有遇到遊戲任意跳出的狀況發生,穩定度很不錯,要拿到三顆星還不容易,適合喜歡 解謎動腦 的玩家,推薦!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