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TOTOLINK A2400NS VPN(PPTP) MPPE 加密與 Windows 8 連線設定

RojerChen.2015.09.04

最近買了 TOTOLINK A2400NS,想說這台設備有 VPN 的功能,那就來設定用看看,只不過參考了網頁的教學設定,但是卻一直沒有辦法連上去。

我的狀況是這樣子,我想使用 MPPE加密 的方式處理,然後我就照著官網的投影片或教學影片設定 Windows 上的環境,想說這操作上應該還蠻簡單的,只不過不管怎樣連我就是連不上VPN。


如果不使用 MPPE加密 是可以連上沒錯,但是想說既然都有加密的功能,那當然要用用看啦!




後來想說 MPPE 加密 ,那 Windows 連線不是要改甚麼東西才可以,我這邊在連線上是選擇  PPTP 模式之外,在資料加密這邊要選擇『需要加密』,這樣子就可以正常撥號成功了。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