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滾石30 郁可唯

RojerChen.2012.07.02

我記得美麗的人、美麗的聲音,我必須要記得你父母給的名字,因為這個名字將來會被你自己重寫,他會真正進入到每個人的心裡。 -- Form 曹啟泰-滾石30
備註:本圖片取自於滾石官網


郁可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過年時在廣播上聽到的。在過年這段期間,有不少的台灣歌手都到大陸去表演,像是蔡依林、蕭亞軒或是星馬的歌手戴佩妮都跑去大陸表演。在過年這段期間,每個單位有舉辦了各自的投票,讓歌迷票選自己喜愛的歌手,而她就是歌迷票許去年最受歡迎還是最熱門的歌手。

我自己已經鮮少注意流行歌曲了,對於大陸歌手更是相當陌生,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到,原來她前年就已經有發片了,去年發片的歌曲裡是電視劇或偶像劇的片頭或片尾曲。不過筆者自己是幾乎沒有在看偶像劇的,雖然有聽過她的歌,但是我卻不知道是誰唱的,因為有好一陣子我一直以為是郭靜的新歌,但是我卻沒在她的專輯上看到。


一直到最近~我聽到了她的專輯,看到她在滾石30上的表演。


我喜歡她的歌聲,更喜歡她的故事。


她從 2004年開始嶄露頭角之後,參加過不少比賽,但是在比賽的路上可是一點都不順利,但是她最後能夠面對這樣的逆境繼續堅持下去,真的頗令人感動的。或許沒有先前的逆境與挫折就沒有現在的她。

在台灣,滾石30兩天的演唱會中,我覺得第二天曹啟泰介紹的真的是非常棒,我想她不只重寫了自己的名字,也重寫了自己的命運。

我希歡一些名人成功、努力的故事,因為這些故事總是讓人勉勵,讓我覺得眼前的逆境、挫折一點都不算甚麼,更期許自己能夠成為別人眼裡成功的故事,勉勵其他人。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