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安裝 IIS 與架設站台



我原本是使用 XP 配合 IIS 架設自己要使用的網站,現在改成 Windows7後,
設定上有一點點改變。

大致步驟如下:


1. 開啟控制台,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 功能


2. 勾選項目如下圖
3.在應用程式開發功能要選擇如下,這樣才有ASP.NET的功能



4. 安裝完後,在服務與應用程式上面就有IIS控制台可以用了。過去在XP上面都是選擇虛擬站台,這邊要選擇新增應用程式。


5.輸入站台的別名、檔案路徑,然後應用程式集區要另外選擇處理,不然會出錯。
這樣網頁就可以瀏覽了。


6.要選擇 Class .Net AppPool,原本不是預設這個,所以要另外選擇即可



如果不是選擇Class .Net AppPool,會出現下列錯誤,解決方法就如上面所說的,這樣就可以解決(偵測出 ASP.NET 設定沒有套用到整合式 Managed 管線模式。)這樣的錯誤訊息了了。


    Blogger Comment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個人照您方式架網(以前亦用XP 配合 IIS 架設),雖可以瀏覽,但為何僅顯示文字部分,對於圖檔皆無法顯示(例如背景圖案便於螢幕左上角列示一個小x方塊圖形)?然後再進入底曾便出現如下錯誤訊息?
HTTP 錯誤 404.0 - Not Found
您尋找的資源已移除、名稱已變更,或暫時無法使用。
模組IIS Web Core
通知MapRequestHandler
處理常式StaticFile
錯誤碼0x80070002
要求的 URL
http://127.0.0.1:80/Sub_WWW/www99_FarmGarden/index.htm
實體路徑
C:\inetpub\wwwroot\Sub_WWW\www99_FarmGarden\index.htm
登入方法
匿名
登入使用者
匿名
最有可能的原因:
•網頁伺服器上不存在指定的目錄或檔案。
•URL 包含拼字錯誤。
•自訂篩選器或模組 (例如 URLScan) 限制存取此檔案。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 •在網頁伺服器上建立內容。
•檢閱瀏覽器 URL。
•建立追蹤規則以追蹤此 HTTP 狀態碼的失敗要求,並查看哪一個模組正在呼叫 SetStatus。如需有關建立失敗要求之追蹤規則的詳細資訊,請按一下這裡。
故煩請您協助,實是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