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Lavigne 專訪


avril chelsea int
Uploaded by yardie4lifever2. - Explore international webcam videos.

翻譯: H:表示主持人 A:表示小艾

H:歡迎小艾

H:很高興在 Jay Leno Show 的節目中看到你,而我們都是妳的粉絲,不過在過去
我們都只聽過你唱歌,沒聽過你說話,當我要訪問你的時候,你好像有點驚嚇
的感覺
A:是的,我很高興來到這。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我很害羞。
而我覺得你很可愛~

H: WELL ~ 你不需要說這些客套話。

H:你有ㄧ些不好的習慣嗎?我覺得你是聰明的女生,你是加拿大人

A:我是加拿大人,我喜歡喝啤酒,我喜歡冰上曲棍球,我是玩冰上曲棍球長大的。
我都和男生一起玩。

H:不過和男生或女生的玩的差別是你總是不能太認真。

H:你為電影寫了不只一手歌嗎?

A:這首歌叫作魔境夢遊。很酷,我和 Tim 見面,他給我看了ㄧ些電影的影像,而
電影還在製作中,在歌曲的製做中這很困難,因為我不知道這首歌是不是和電影
的內容。我是在設計 Abbey Dawn 的服飾受到了電影的啟發。和 Tim 討論,然後
歌就寫出來了

H:而你的專輯將要發行了嗎?
A:單曲在四月,專輯在六月,這是我的第四張專輯,我很興奮

H:你有和查爾斯王子一起拍照,你覺得如何?
A:基本上你只能站在那,你也不能說話,也不能伸手跟他握手。當他走過來的時候,我
好緊張,我以為他會不知道我是誰。而他居然對我說,我知道你為了電影寫一首歌,
你是加拿大歌手,我嚇到了,我以為他是在對別人說話,沒想到是對我說話

H:那你也有看到強尼戴普嚕~真酷

H:你和你前夫好像又有些新聞,有拍照你們坐同一部車
A: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在這張專輯中,我邀請請她為我寫歌給我,很棒
H: WELL ~ 我也有很要好的朋友,我唯一希望的是以後都不要再看到他 XD

H:你現在幾歲了?可以問你嗎?
A:25
H:你已經結過一次婚,沒關係,下一次會更好

H:你身上的服飾是由誰提供的?
A:Abbey Dawn
H:是有點搖滾嗎?我很希歡不過這對我來說不太適合

H:單曲已經可以在 Youtube 上面看到,電影原聲帶已經上市了,而小艾的專輯在六月
發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RojerChen.20100324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