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使用 Source Control 各種圖示表示的意思

使用 TFS 現在叫做 Visual Studio Online ,不過都還不是很清楚各種 icon 的定義,來備份一下 MSDN 上面的說明:

來源網址: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ms245455.aspx



版本控制狀態圖示
可識別版本控制項目狀態的版本控制狀態圖示將於下表中說明:
圖示
狀態
描述
空白
表示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狀態未知的項目。
TFSC 簽入狀態圖示
已簽入
表示在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下,且沒有針對它設定暫止的變更的項目。
TFSC 簽出狀態圖示
已簽出
表示目前使用者在目前工作區中具有暫止的變更項目,而且該項目未獨佔鎖定。
TFSC 失去關聯狀態圖示
失去關聯
表示由於相依性中斷而失去關聯的項目。
TFSC 可編輯的狀態圖示
可以編輯
表示可寫入的項目。
TFSC 唯讀狀態圖示
唯讀
表示不可寫入的項目。
TFSC 關閉的狀態圖示
停用
表示應該加入至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但無法加入的項目,因為該項目是版本控制方案或專案的子系。
TFSC 簽出互斥狀態圖示
獨佔簽出
表示目前使用者在目前工作區中具有暫止變更的項目,而且該項目由目前的使用者獨佔鎖定。
TFSC 簽出共用狀態圖示
簽出共用其他
表示目前使用者尚未在目前工作區中簽出的項目,但此項目在另一個工作區 (此使用者或其他使用者所擁有) 中具有暫止的變更。
TFSC Checked-Out Exclusive Other Status Icon
獨佔簽出其他
表示目前使用者尚未在目前工作區中簽出的項目,但此項目在另一個工作區 (此使用者或其他使用者所擁有) 中具有暫止的變更而且在該處獨佔鎖定。
TFSC 從原始檔控制排除狀態圖示
從版本控制排除
表示不在 Team Foundation 版本控制下的項目,因為使用者已經明確從版本控制排除該項目。
TFSC 暫止新增狀態圖示
暫止的加入動作
表示目前不在版本控制伺服器上的項目,但此項目已由目前使用者加入至版本控制,而且具有加入動作之暫止的變更。
TFSC 非同步開啟狀態圖示
同步開啟
表示屬於 Visual Studio 正以非同步方式開啟之專案的項目。
TFSC 分支狀態圖示
分支
表示將在下次簽入時成為分支作業一部分的項目。
TFSC 合併狀態圖示
合併
表示將在下次簽入時成為合併作業一部分的項目。
TFSC 暫止刪除狀態圖示
暫止的刪除動作
表示將在下次簽入時從版本控制中刪除的項目。
TFSC 暫止取消刪除狀態圖示
暫止的取消刪除動作
表示將在下次簽入時從版本控制中取消刪除的項目。
TFSC 未對應的 Team 專案狀態圖示
未對應的 Team 專案
表示目前未對應至 Team 專案伺服器的項目。
TFSC 未對應的資料夾狀態圖示
未對應的資料夾
表示位於目前未對應之資料夾中的項目。
TFSC 刪除的資料夾狀態圖示
已刪除的資料夾
表示將在下次簽入期間刪除的資料夾。

    Blogger Comment

0 意見: